新浪汽车
深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优惠幅度减少 雪佛兰科鲁兹深圳让利70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16日 07:05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优惠幅度减少雪佛兰科鲁兹深圳让利7000元
科鲁兹 指导价:10.89-15.99万元

  作为目前国内紧凑级轿车市场的重要车型,雪佛兰科鲁兹一直受到广大车迷的关注。而科鲁兹持续攀升的销量以及上市一年多来积累的良好口碑,让人们看到了科鲁兹在传统制造工艺和品质上的雄厚实力。近日编辑从雪佛兰深圳经销商处获悉,科鲁兹目前市场表现不错,优惠幅度也略有减少,现金让利为7000元。

科鲁兹

指导价

商家优惠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科鲁兹 2011款 1.6 SL天地版 AT

12.79万

12.09万

7000元

有现车

科鲁兹 2011款 1.6 SE AT

13.49万

12.79万

7000元

有现车

科鲁兹 2011款 1.6T SE MT

15.99万

15.29万

7000元

有现车

 

制表  2011-02-16 

  科鲁兹的车身流淌着凌厉动感的线条,在三厢车的造型中融入更多轿跑车的元素,外凸的轮眉、上扬的腰线,紧凑的车尾都是其看起来颇具进攻性。科鲁兹诞生于上海通用全新引进的DELTA II平台,是通用的全球紧凑车型,由通用欧洲主刀设计。正眼看去,与科鲁兹对视,你会看到他那系着“金领结”的沿袭家族风格的大嘴格栅,饱满的车头上棱角分明的头灯显得非常张扬,线条感极强的引擎罩与整体式保险杠加上略微夸张的设计使科鲁兹看起来充满激情并富有朝气。弧线形的车顶、低矮的重心和适宜的车身比例使得科鲁兹风阻系数仅为0.31,较低的空气阻力使得燃油经济性也有所提高。

  科鲁兹内饰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双座舱”风格的内饰设计以及双色拼接内饰营造了运动风格十足的驾驶舱,让人眼前一亮,织物与真皮混合的内饰设计颇具新意,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在塑造优良造型的同时提供了出色的手感,炮筒式仪表、冰蓝背光仪表板也为跑车风格的内饰做了点缀。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关注深圳车市微博

关注科鲁兹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科鲁兹相关新闻
  • 科鲁兹相关问答

(编辑:吴雪林)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