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宁波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别克英朗GT现车销售 享三重大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16日 06:06   易车网   字号:
别克英朗GT现车销售享三重大礼包
英朗 指导价:12.99-18.73

  近日,编辑从宁波别克某4S店解到,至2月17日截止购买英朗GT(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三重大礼相送。一重大礼:只要您在2月17日前支付定金2000元便可以享受提车时定金变成4000元活动。二重大礼:您可以参加价值最高4999元抽奖活动。三重大礼:来店看车即享"到兴欣看别克,兔年一路发"红包,最高168元,人人有红包。欢迎喜欢的朋友到店咨询体验,具体情况请见下表: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到店看车并了解情况。详见下表:

车型 派朗 派朗 优惠幅度
英朗GT 1.6T 时尚运动版 2010款 17.43万 17.43万 三重礼包
英朗GT 1.6L 自动时尚版 2010款 15.27万 15.27万 三重礼包

  车型分析:英朗GT设计理念取自“Buick Invicta别克展望”概念车的前瞻设计,以别克全新产品DNA为蓝本,恰如其分地融入未来。别克标志性质朴镀铬格栅、“展翼式”自动感应大灯、镀铬舷窗、水滴型外后视镜、17寸十幅双径豪华轮毂、鲨鱼鳍天窗、智能电动天窗以及展翼式尾灯,一个个精致豪华的局部相连,打造出本款动感优雅别克君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英朗

  动力介绍:英朗GT提供了一款动力强劲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款高效领先的1.8L Ecotec D-VVT智能发动机,匹配全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6L发动机升功率高达84.4 kW/L,能够在5秒内爆发出266 Nm的惊人扭矩,配合世界首创的瓦特连杆悬挂设计,英朗GT将强悍动力与精准操控展现的淋漓尽致。

  市场短评:在全球平台、欧美技术的支撑下,英朗GT蕴含的汽车科技值得关注。其自身产品实力也可圈可点。英朗GT的推出完善了别克的产品线,弥补了凯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君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之间的空白。作为一款紧凑型车,英朗GT的竞争力最终将落在售价上。

了解更多宁波行情 关注宁波车市微博

关注英朗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英朗相关新闻
  • 英朗相关问答

(编辑:takuya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