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方案> 购车风向标 全国主要车市行情汇总(94)专题 >正文

天津一汽 威志V2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日子越来越红火 小俩口“爱家”车型推荐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15日 15:57   万车网   字号:

  无论是在商场或是大街上,总能看到一对对的年轻夫妻,手挽着手一起采购,随后大包小包地往后备箱里装,让人心中不免产生一丝温馨的感觉。爱情是浪漫的,因为两个人的世界充满了故事;但生活是现实的,因为它离不开物质基础。因此,小两口的生活不仅要浪漫,还要学会如何“算计”——让每一分钱都发挥得淋漓尽致,这样日子才会红火。

  那么在这里,笔者就推荐三款适合“小两口”的车型,推荐理由很简单:它们都很“居家”。

  NO.1 天津一汽 威志V2

  入选理由:时尚、经济

  如果说都市年轻人想要挑选一辆充满温馨色彩的车,那么威志V2的确是不二车选。

  威志V2圆滑的线条,再加上饱满的车身,整体上就给人一种居家的感觉。侧面感觉像是一辆日系实用小车,可以看出融合了一些时尚和流行元素;威志V2尾部的尾灯是个小亮点,LED光源除了具有穿透性好、耐用度高等特点外,红黑色造型的搭配也显得更加高档。

  然而如果你觉得威志V2仅仅是在外型上“居家”,那就大错特错了。威志V2绝对是省钱的车子。

  目前已经上市的威志V2共有三款车型,其中两款为1.3L手动档,一款为1.3LAMT自动档车型。据实际路况测试结果来看,手动豪华型的油耗为5.36L/100km,AMT车型的油耗为5.66L/100km,这样的表现实属不凡。

  高档+居家,小两口开着这样一款个性小车出门的话,一定会会引来公路上的所有人的羡慕嫉妒恨。

  NO.2 东风日产 玛驰

  入选理由:可爱、易驾

  一款可爱的车,绝对能够为生活增添浪漫气息!

  单就外形来说,MARCH绝对能够成为同级别车中的“可爱教主”:神采奕奕的椭圆前大灯首先就成为关注的焦点,它的存在让玛驰更有活力,配合两边可爱得像两颗小酒窝的圆形雾灯,玛驰就已经有了几分动画角色的模样。前保险杠将进气格栅一分为二,上方是狭长且有镀铬饰条装饰的“精致小鼻孔”,下方则是“觅食”必不可少的大嘴。

  值得一提的是,玛驰的操控灵活性是非常亮丽的亮点,电子助力转向系统给玛驰带来了更加轻盈灵活的转向手感,频繁的转动方向盘几乎可以不费吹灰之力,车轮更大的转角也就带来了玛驰更为灵活的转向,4.5米的转弯半径,可以让你在6米见方的区域内轻松完成掉头。如果你是驾驶在街头巷尾的小胡同它的灵活性决不会给你带来丝毫的囧意。

  开着如此的小车,带着女朋友/老婆出门,一定会让你们的爱情再一次升华。

  NO.3 上海通用赛欧

  入选理由:务实、空间

  设计定位比较家用化,符合大众的口味。传承家族特征的前脸、并不犀利的大灯、经典的三厢车设计等都在散发着居家、务实的特征。

  尽管是一款立足于家庭使用的小车,但是新赛欧在外型方面依然显示出年轻活力。内饰依然采用了雪佛兰传统的设计风格,中控台设计简约功能使用,运动造型的仪表盘采用双数字显示屏并增加了镀铬饰条,显得更具活力。

  新赛欧车身的长、宽、高数据相比同级别车型而言占有一定优势。尤其4249mm的车长1690mm车身宽度在一定程度上保证了较好的车内空间。而2465mm的轴距表现尚可,并不太突出。除车身尺寸外,行李箱容积达到370升,作为这样的一款小车而言,着实值得赞扬。特别是在出游时,足够大的后备箱可以容纳下更多的物品,保证了良好的实用性。绝对是你居家旅行、恋爱结婚之适合车型。

  卷尾语:务实居家的车型,是否唤起了你心中产生了对家庭的依恋呢?三款车型虽然各有千秋,但都散发出一种“家”的温馨,的确是居家代步不得不注意的三款车型

关注威志V2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威志V2相关新闻
  • 威志V2相关问答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