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置换标致408送2000元油卡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15日 11:10   扬子晚报   字号:

  元宵佳节来临之际,在万帮外汽和江苏金能4S店购买307、207车型均可享受购置税优惠,购408送新春礼包。其中1.6L及以下车型还可享受 3000元/台节能补贴,另有“精英关怀‘0’息购车”专案,最低首付20%起。2月28日前,成功置换408获赠2000元油卡。同时提供少量现车,让您在温馨的节日氛围中,品味法国车独有的浪漫品质。

  在第四批C-NCAP碰撞测试中,东风标致408(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轻松摘取五星佳冠。408不仅成为同级别欧系车中碰撞成绩最好的车型,同时也超越了部分主流B级车型的碰撞。以无可争辩的事实彰显了东风标致始终将汽车安全作为造车根本的不渝信念。408 自设计研发之初就以全方位的安全保护措施来诠释对安全驾驶的理解,其独特的“‘6+X’安全体系”更是时刻全方位保护消费者的用车安全。

了解更多南京行情 关注南京车市微博

关注东风标致408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