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深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长城 炫丽CROSS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炫丽CROSS现金优惠8000元 最低售5.19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15日 10:31   易车网   字号:
炫丽CROSS现金优惠8000元最低售5.19万元
炫丽CROSS 指导价:6.09-6.69

  跨界在汽车界已然成风,而将轿车、SUVMPV等多种不同元素融为一体的炫丽CROSS(配置 图库 口碑)定会能让你爱不释手。兔年伊始,长城炫丽CROSS打出8000元钜惠,最低售价仅为5.19万元。

 

车型厂商指导价优惠情况
炫丽CROSS 5.89万—6.79万 优惠现金8000元,最低售价仅为5.19万

  炫丽CROSS重新设计了前保险杠总成,运动感极强的前后包围套件,立体感强烈的大嘴中网,赋予了它更强的霸气。细长的雾灯造型很精干,而车身侧面突出的防擦条,更突出其跨界车的身份。另外,车顶的行李架也带来视觉提升。

  不仅外形要讨巧,驾驶便利与否也是女性开车的拦路虎。炫丽CROSS的离合器行程调校得当,接合点非常清晰,入挡的感觉也干净利索。为了避免带档启动的危险,还需要踩下离合器才能着车,这样的设计非常人性化。炫丽整体转向反应很灵活,特别是低速下非常轻巧,让诸多对驾驶技术不太自信的窈窕淑女心驰神往。此外,除了手动挡,炫丽还有AMT(手自一体)、CVT(无级变速)可供选择。

  在燃油经济性上,炫丽CROSS也不毫不含糊。匹配博世的电控喷油系统,ECU对每个喷油嘴的喷油量、喷油时刻进行精确控制,使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达到最佳平衡。排气处理经过了两级催化,大大降低了一氧化碳、碳氢化合物和氮氧化合物的含量,同时配合EOBD系统,使炫丽的排放达到了欧Ⅳ环保标准。工信部数据显示,炫丽全系车型比同等车型节约20%燃油,均达到节能车标准,手动档百公里油耗为6.5L,自动档为6.8L,为车主省下一大笔油费。

  当然,小车最看重的是安全,炫丽CROSS在安全配置方面毫不吝啬,采用了笼式高刚性安全车身,标配了前排双安全气囊、博世8.0版ABS+EBD、奥托立夫预紧式安全带、前后雾灯等安全配置。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倒车雷达和大灯高度调节,使安全性配置更加丰富。

  在舒适型方面,炫丽CROSS的配置也非常到位。配备了CD音响,并带有MP3接口,适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防炫目内后视镜、组合仪表背景灯亮度调节、延时室内阅读灯等人性化配置也使这款车的舒适性非常出色。值得一提的是,在后备箱上的开启按钮采用电动开启,可以让女性驾驶者轻松开关。出色的车型设计、良好的质感和安全可靠是女性车主认同炫丽CROSS的重要原因,而且内饰做工也很出色,丰富实用的配置在目前国内的同级别车型当中均属上乘。关键是扎实的底盘控制系统具有良好的稳定性和减小转弯半径,让驾驶者感受到操控的乐趣。

  长城炫丽Cross的整车质保期限为3年/10万公里,车辆每行驶5千公里进行一次常规保养,首保免费,更换一次机油机滤的小保养约需费用2百多元。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关注深圳车市微博

关注炫丽CROSS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炫丽CROSS相关新闻
  • 炫丽CROSS相关问答
2012-01-20炫丽、哈弗M1、威志V2选谁好?
2011-12-29长城炫丽冷车走动后异响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吴雪林)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