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唐山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唐山地区丰田卡罗拉赠送多重大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15日 09:56   易车网   字号:
唐山地区丰田卡罗拉赠送多重大礼包
卡罗拉 指导价:12.38-19.98

  昨日,编辑在唐山冀东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2011年2月12日—3月31日,凡在此期间购买卡罗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并于2009年11月10日至2011年11月10日领取结婚证的客户,即可获得价值4800元的购车礼“德国SOLOMO索罗门可折叠越野山地车”一台。另外还可获赠950元交强险,尊享3年10万公里的超值保修优惠。更多惊喜请致电经销商详询。详情如下表所示:

车型名称 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幅度
2011款 卡罗拉 1.6L GL 5MT 12.38万 12.38万 购车礼+交强险
2011款 卡罗拉 1.6L GL天窗版 5MT 13.08万 13.08万
2011款 卡罗拉 1.6L GL 4AT 13.18万 13.18万
2011款 卡罗拉 1.6L GL天窗版 4AT 13.88万 13.88万

  价格波动情况: 除了上述优惠外,凡在2月12日—3月31日期间夫妻或情侣共同来店的客户,填写《来店客人调查问卷》即可获得精美礼品“温馨绒毯”一条,同时还可获得“幸福卡”一张。客户持“幸福卡”于2011年5月1日—31日期间再次来店,还可兑换精美礼品“炫彩音响”一台。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车型点评:卡罗拉的外观大气中庸;内饰做工不错,人性化设计较多;驾乘舒适,行驶较平稳;动力不错;油耗经济;老款价格也比较合理,整体来看比较适合家用;9月上市的2011款车型在外观内饰方面有所改变,并增加了2.0T系列,动力有所提升,但偏高的售价为消费者所诟病。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编辑点评:作为丰田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卡罗拉走的是中庸路线,无论是从外观内饰还是整体性能方面来看都没有什么突出的亮点和缺点,市场表现也不错。9月下旬上市的2011新款在外观内饰动力等方面有所改变,虽然目前来看销售不错,但其定价偏高,再加上紧凑型汽车市场越来越激烈的竞争,不知道在经历过初期的热度之后,新款卡罗拉还是否还能够如老款一样热销。

了解更多唐山行情

关注卡罗拉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卡罗拉相关新闻
  • 卡罗拉相关问答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