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萨博全新概念车与9-3系列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15日 09:2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萨博计划在下月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四款新车,其中包括一款全新的概念车。萨博已经于日前发布了预展萨博日内瓦车型阵容的一系列预告图。如同预告图所显示的,新款9-3、9-3敞篷车、一款萨博概念车以及9-5 SportCombi将会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亮相。

萨博全新概念车与9-3系列将亮相日内瓦车展萨博全新概念车与9-3系列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从这张预告图可以看出,这款全新的萨博概念车看起来非常像是一款斜背车型,很像900 Turbo。此外,从这款概念车的比例来判断,它比9-3系列略大,至少是略长。看起来,这款概念车会是一款预展新一代9-3的掀背车型。我们已经知道,9-5 SportCombi将会亮相车展,不过该车的尾部形状并不像通常的旅行车那么四方。

萨博全新概念车与9-3系列将亮相日内瓦车展萨博全新概念车与9-3系列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据悉,新款9-3与9-3敞篷车将会在日内瓦车展开幕前于2月23日提前发布,而概念车要等到车展于3月1日开幕的时候才会发布,让我们拭目以待。(Sally Wang编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二马)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