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大众新领驭大降9000元 现车足送平板电脑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15日 08:5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上海大众帕萨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新领驭上市以来,一直保持很高的人气,这款在原先领驭基础上升级的车型,无论从外观还是内在都有了不俗的进步。尤其在上海,新领驭一直都是非常受欢迎的车型。近日笔者从沪上上海大众4S店获悉,目前新领驭现车充足,而且购车将获赠平板电脑一台,同时还有高达9000元的让利,性价比非常高,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上海大众新领驭价格变动表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经销商报价
(万元)
让利
(万元)
备注
 09款 2.0L MFI 手动尊享型 16.98 16.08 ↘9000 均有现车在售,购车另送平板电脑
09款 2.0L MFI 自动尊享型 17.98 17.08 ↘9000

  新领驭较老款车型仅仅做了一些细节变化,增加了部分配置,相比老领驭,在外观上更显时尚,内部空间更显宽敞,但依旧保持了大众的风格,并且提供了奢侈的后排空间,是公务用车的首选。新领驭4789mm车长、1765mm的车宽、1470mm的车高以及2803mm的轴距均与老款领驭车型如出一辙,由此可见新领驭宽大的内部空间没有任何改变。在动力方面,新领驭入门级车型依然搭载2.0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旗舰车型则配备2.8L V6发动机,而新领驭主推车型则搭载经过重新调教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领驭搭载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经过了重新调校,最大功率达120kW,较老款领驭1.8T车型的110kW高出10kW。 

  新领驭在前后保险杠、中网、大灯部分有了明显的变化,将上一代大众汽车明显的U型格栅变为更加优美的多幅镀铬格栅,以及与发动机盖、保险杠融合为一体的大U型造型,整体上更加和谐,与大众旗下旗舰车型辉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更加相似。   新领驭其他丰富的人性化配置和安全装备也一应俱全:全方位八通道驻车雷达系统、可视倒车雷达、220V车载电源、新一代的蓝牙通讯系统、集成GPS卫星导航系统的DVD影音娱乐系统、全自动空调系统;ESP、HBA制动力辅助系统、HHC坡道辅助系统等。

  PASSAT新领驭(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外观大气稳重,非常气派,内饰做工细腻给人感觉很舒适,并且内部空间很大,乘坐毫无局促感,配置也比较丰富。PASSAT新领驭的口碑值从上周的1080点升至本周的1176点,提高8%,排名相比上周上升3位,位居中大型口碑车型榜第15名。目前赠送整车豪华原装附件及平板电脑,使其性价比再度飙升,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关注PASSAT新领驭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PASSAT新领驭相关新闻
  • PASSAT新领驭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叶开)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