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方案> 购车风向标 全国主要车市行情汇总(94)专题 >正文

情人节礼物 高回头率“神马”推荐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15日 08:50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最小巧的个性车型  smart双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指导价:11.5万~22.5万元

  奔驰的品牌,小巧可爱的车型,足以彰显车主的个性。设计师将“四轮四角”的理念发挥到极致,卡通化而又憨态可掬的造型,无不让情人怦然心动。此外,停车空间是一般车型的1/2,便也成为该辆小车最迷人的卖点。

  古典与时尚完美结合

  MINI COOPER

  指导价:26.9万~35.9万元

  提了奔驰,自然就少不了宝马。MINI cooper作为一款将经典与现代简约灵巧理念结合起来的车型,MINI从上世纪50年代亮相的第一天起,MINI就不折不扣地成为引领时尚潮流人士的理想伙伴,其独特的外观、灵巧的操控性等赢得了众多年轻女性的青睐。此外,MINI cooper的造型设计简洁有力,恰如其分地将古典与时尚完美融合,将车辆个性风格淋漓尽致地表现出来。

  实惠动感个性车

  英朗XT(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指导价:13.49万~18.59万元 

  重组后的通用,每一款新车都带来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而英朗XT的出现,完全颠覆了此前凯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中级车的风格,而成为一款极具女人缘、洋溢潮流个性车型。走在大街上,迎面而来的英朗XT,无疑能惊艳全场。英朗XT融会了当前车坛最流行的设计元素构成,直瀑式格栅、笔直的引擎罩棱线、凌厉的腰线、车头和车尾大量曲线,营造出立体感极强的车身造型,让它成为最平民价格的轿跑典范。

  在内饰方面, 1.6T运动版车型更大胆地采用红、黑混搭,营造出别具一格的浪漫气息。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