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今年6款值得期待的新车挨个详细点评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15日 07:49   北京商报   字号:

  2010年中国新车市场再度以疯涨的姿态引领全球,其中,百余款新车型的集中推出令这一年的终端销售行情高潮迭起。虽然众多业内专家并不看好2011年的增速,但从汽车厂家的规划来看,今年还是有多款值得期待的新车。

  逸致 预计上市时间:第二季度

  车型介绍:逸致是专门适应中国消费者需求进行开发的车型,外观设计具有时尚、动感的特点,内饰则精美、丰富,并且拥有一系列人性化配置。

  为满足不同需求的家庭使用,逸致将配备多种动力选择,在为消费者提供充足的日用动力之余,带来卓越(配置 图库 口碑)的燃油经济性。

  据了解,该车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50、1790、1640毫米,轴距为2780毫米,甚至比凯美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还要长,第三排座椅可以多人乘坐。

  K5 预计上市时间:3月份

  车型介绍:起亚K5(配置 图库 口碑)的长、宽、高分别为4845、1835、1455毫米,轴距为2795毫米。相比新一代索纳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K5的外观把商务和运动元素更加有机结合。

  动力方面,国产远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将会提供2.0L和2.4L两种排量发动机,其中2.4L直列四缸发动机使用双CVVT技术,最大功率132kW(180马力)/6000rpm,峰值扭矩231N·m/4000rpm;2.0L直列四缸发动机同样使用双CVVT技术,最大功率121kW(165马力)/6200rpm,峰值扭矩198N·m/4600rpm。传动系统则可以选择6挡手动或者6挡自动变速器

  新S60 预计上市时间:第一季度

  车型介绍:新S60将搭载自动刹车功能的行人探测系统和城市安全系统,以确保乘客和行人的双重安全。

  内饰部分,悬浮式的中控台依旧是沃尔沃车型的特色,功能按钮的设计保持沃尔沃车型的风格。S60在安全配置方面是其重要特点,其中包括自动刹车功能的行人探测系统和城市安全系统(全系标配),作为沃尔沃最新的主动行车安全系统,装备这套系统的沃尔沃车型可以将车辆、驾驶员和行人的意外伤害降至最低。

  标致508 预计上市时间:6月份

  车型介绍:标致508(配置 图库 口碑)轿车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92、1853、1456毫米,旅行版的车长为4810毫米;轴距均为2817毫米。

  动力方面,标致508在欧洲提供了5种柴油动力、3种汽油动力选择,功率从112马力到278马力,最大扭矩从254 N·m到450 N·m多种选择,其中搭载204马力的2.2升HDi FAP车型,最大扭矩为450 N·m的车型被定名为508系列“GT”版。

  PASSAT B7 预计上市时间:下半年

  车型介绍:全新PASSAT B7将在一汽-大众生产,与海外区别最大的一点是国产新车将是加长车型。新车的前脸采用了大众全系的家族特征,大灯、格栅以及保险杠均进行了重新设计——与已经发布的新款Phaeton辉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十分相似。

  配置上,新PASSAT B7新装备包括了动态照明辅助系统。

  蒙迪欧致胜2.0 GTDI 预计上市时间:第一季度

  车型介绍:蒙迪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致胜2.0 GTDI将搭载福特2.0 EcoBoost GTDI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9kW,最大扭矩为300N·m。EcoBoost发动机添加了燃油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和双独立可变气门正时系统这三大关键技术。该发动机不仅保证了动力输出,而且优化了燃油经济性。随着这款2.0T新车型的推出,也将标志着蒙迪欧-致胜成为第一款配备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的国产车型。

  商报记者 钱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晴风)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