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口碑榜>正文

科鲁兹ECO版本曝光 动力强劲油耗降低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 18:0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本周上海通用-雪佛兰科鲁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口碑值下降12%,排名没有变化,位于中型车口碑榜第3位。本周科鲁兹的口碑美誉度周前期呈平稳下滑趋势,周中期走势较为平稳,周后期略有下滑。

  科鲁兹在国内的热销让通用方面看到了曙光,因此对新车型的研发也加快了步伐,近日,国外媒体曝光了科鲁兹ECO版本的实拍照片,ECO版本车型将大大降低油耗

  科鲁兹ECO低矮的车身降低了高速下影响油耗的空气涡流,靠下的前格栅散热水箱百叶窗可在高速下关闭,改善行驶中的空气动力学性能。此外,还改进上格栅并增加新的加长前下部抑流器降低风阻。与1.6T版本相同,科鲁兹ECO同样配备了17寸大尺寸轮毂,1.6T版本采用5幅式动感铝合金轮毂,而ECO版则采用了多幅式铝合金轮毂,并且采用镀铬设计,造型时尚大气。

  该车型等速油耗仅为百公里5.88升,续驶里程超过800公里,油耗仅为5.6L/100km。此外科鲁兹ECO最大的亮点是其搭载的高性能1.4L涡轮增压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仅为9秒。在满足节能的同时,同样可以带来绝对充足的动力输出。目前ECO版本具体引入国内的时间尚不确定,不过此款车型如果引入国内,相信必将会得到很多消费者的认可。(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科鲁兹ECO版将搭1.4T引擎 百公里油耗5.6L》

关注科鲁兹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晴风)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