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深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深圳比亚迪F3给力优惠7000元再免购置税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 11:41   易车网   字号:
深圳比亚迪F3给力优惠7000元再免购置税
比亚迪F3 指导价:5.49万-7.39万元

  日前,从深圳比亚迪经销商处获悉,三维比亚迪开年大奉送,好礼享不停,来店客户均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购F3优惠7000元,购车即享受25%购置税的减免。

车型厂商指导价优惠情况
比亚迪F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 5.68-9.68万 优惠7000元,购车即享受25%购置税的减免

  F3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33mm/1705mm/1490mm,轴距2600mm。车内空间比较大,前后排坐姿相对较高,头部空间虽然并不充裕,但是横向和纵向空间在同级车中很有优势。另外,扶手箱、杯架、手套箱等储物空间都很实用。动力与悬挂部分,比亚迪F3采用了东安三菱生产的4g18排量1.6升顶置单凸轮轴(sohc)、四缸16气门发动机最大功率73.5千瓦,最大扭矩134牛米,这样的动力拉动1.2吨的车身已经足够,关键是比亚迪F3很省油,百公里油耗仅需6升左右。

  配置方面:与同级别车相比,F3更为齐全的配置和更为舒适的驾乘感受打动了众多消费者:LED自发光式组合仪表、可调节防潜滑高级打孔皮座椅、双模电动天窗智能空调倒车雷达单碟CD机及高保真音响、折叠式电动外后视镜、电子防眩目内后视镜、全中文八方向显示、6:4分割式的后排座椅等等,后风挡玻璃还有加热除霜功能等等。F3还针对中国家用轿车消费的特点和道路状况不断进行相应的改良和提高,不但加厚了车身底盘,而且做了多项改进,使得F3更适合各种路况和行车环境。

  保养方面:比亚迪F3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保养费用在150-300元之间,而按照通常年行车里程2万公里计算,1年保养的的费用大概在1000元左右,也让网友们买车后省去了后顾之忧,非常贴心。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关注深圳车市微博

关注比亚迪F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比亚迪F3相关新闻
  • 比亚迪F3相关问答

(编辑:翔子怕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