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金华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奥迪 奥迪A6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乐享团圆礼 义乌购奥迪车型享多重好礼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 09:31   易车网   字号:
乐享团圆礼义乌购奥迪车型享多重好礼
奥迪A6 指导价:50万-100万

  近日,从奥迪汽车义乌奥龙4S店了解到,即日起至2月28日来店赏车既有团圆礼,购车用户还可参加抽奖派对,最高可获苹果ipad平板电脑一台。活动期间凡购奥迪A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L或A5并上义乌牌照即可尊享万元团圆大礼包。购买奥迪A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双重豪礼任您选!豪礼一送车辆全险;豪礼二首付8万元起,两年零利率。详细情况见下表:

项目 优惠 备注
到店赏车购车 赠团圆礼;参与抽奖派对,有机会获得苹果ipad平板电脑一台 即日起至2月28日
奥迪A6L 购买并上义乌牌照即可尊享万元团圆大礼包 即日起至2月28日
奥迪A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购买并上义乌牌照即可尊享万元团圆大礼包 即日起至2月28日
奥迪A3 双重豪礼任您选!豪礼一送车辆全险;豪礼二首付8万元起,两年零利率。 即日起至2月28日

  产品短评:奥迪A5敞篷跑车的定位属于中型敞篷双门跑车的领域,造型相对低调内敛,基本上外观造型与A5系列的其他车型差别并不大,都是采用奥迪家族最新的前脸风格,梯形格栅配合目光凶煞的前大灯。

  奥迪A5作为奥迪品牌的出色车型之一,自上市之初就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关注。奥迪A5的上市,为那些追求激情驾驶又富于优雅品味的精英人士带来多样化的选择和非凡驾乘感受。

了解更多金华行情 关注金华车市微博

关注奥迪A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奥迪A6相关新闻
  • 奥迪A6相关问答

(编辑:takuya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