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温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沃尔沃C30现金优惠2.5万元 免购置税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 09:26   易车网   字号:
沃尔沃C30现金优惠2.5万元免购置税
沃尔沃C30 指导价:22.5-24.98

  近日,从东昌汽车了解到,沃尔沃C3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现有较大优惠,详见下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现车情况 优惠情况
C302.0L智尚版 29.8万 27.45万 充足 现金优惠2.35万
C302.0L智雅版 32.8万 30.25万 充足 现金优惠2.55万
C302.0LR-design版 35.8万 33.15万 充足 现金优惠2.65万
C302.4L车型 36.8万 33.95万 充足 现金优惠2.85万

  在享受上述的现金优惠之后,用户还可同时享受沃尔沃"创新智付"金融贷款购车计划,消费者只需首付实际成交价的25%即可拥有新款沃尔沃C30,享受为期一年的贷款专案,并减免25%尾款的利息。以指导价为32.8万元的新款C302.0智雅版为例,用户仅需首付82000即可提车,免25%尾款的利息4400多元,再免2.55万的全额购置税,也就是说用户共节省3万元,极具吸引力。

  新款C30是沃尔沃为适应中国豪华车市场年轻化发展趋势而推出的重量级产品,其前身是沃尔沃1800ES和沃尔沃480ES,设计风格来自沃尔沃SCC概念车。沃尔沃的设计师将源于音乐、艺术和生活的设计灵感,与各种动感炫酷的时尚元素相结合,打造出了这样一款同级车中最具新锐设计美感的车型。两千余种可供选择的内饰及车身色彩搭配方案、颇具艺术感的悬浮式中控面板、别致典雅的全景玻璃尾门、保险杠上棱角分明的线条以及向侧上方延伸的新大灯,塑造出沃尔沃C30独特个性及运动气息。C30各方面品质都非常出色。

  质保方面,整车质保2年或10万公里。新车行驶1万公里到4S店做首保,首保不免费,以后的保养周期同样也为1万公里一次。该车小保养的费用在1200元,需要更换机油机滤;大保养的费用在2600元左右,包括更换机油三滤和清洗节气门等。

了解更多温州行情 关注温州车市微博

关注沃尔沃C3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沃尔沃C30相关新闻
  • 沃尔沃C30相关问答

(编辑:takuya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