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京
选车

市场信息> 车市行情专题 >正文

MINI MINI ONE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MINI最高优惠5.8万元 售价21万元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 09:15   新浪汽车   字号:

  笔者从江苏进口车经销商处了解到,MINI各款车型购车优惠,MINI Clubman 08款1.6T S 最高优惠5.8万元;其它车型优惠在1.5万元左右;2011款1.6L MINI Cooper one优惠1.5万元后售价21万元起,具体优惠详情参照下表:

优惠详情优惠详情

  2010年,MINI共向全国客户交付车辆10,509台,同比增长141%。持续高速的增幅强有力地证明了中国消费者对MINI的热爱。同年 10月,MINI品牌以进入中国市场7年来最庞大、最整齐的升级阵容在上海亮相,为全国的MINI车迷们奉上一场饕餮盛宴。作为全球高档小型车市场的开山始祖,MINI在中国引发了一轮新的热潮。现在,新年特惠活动就给你一个理由,让你尽快拥有新MINI,迎接新年的精彩。

  到2010年底,MINI在中国已经布局46家MINI经销商(展厅),包括2010年在上海开业运营的首家品牌独立4S店。今年,MINI将继续扩展经销商网络,为MINI车主和准车主们送去更加方便快捷的服务。同时,MINI将继续推行BE MINI的本地化的品牌传播活动,并组织更多精彩的产品体验活动。

  独一无二的MINI,有着独一无二的传统和传承,代表着独一无二的个性、态度和生活方式。新的一年,MINI将会有更多独一无二的惊喜带给大家。

  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MINI是高档小型车市场的领导者。2011年,MINI将继续把乐观、自信、有责任心、充满活力、冒险和创新的精神进行到底。

了解更多南京行情 关注南京车市微博

关注MINI ONE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MINI ONE相关新闻
  • MINI ONE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