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全新第四代揽胜路试谍照曝光 2012年底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 09:10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近日,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拍到了全新第四代揽胜原型车进行路试的谍照图片,该车预计会在2012年底发布亮相。

全新第四代揽胜路试谍照全新第四代揽胜路试谍照

  这款代号L405的新车型是基于捷豹-路虎的新款全铝平台打造的,该平台也将支撑新一代的揽胜Sport和新一代捷豹XJ

  新一代路虎揽胜不仅将更低,而且将拥有获得很大改善的后座空间,另外预计还会比现款车型轻将近0.5吨。据消息人士透露,转为采用全铝合金构造应该会使重量对比目前由宝马设计的全钢构造轻大约450公斤。

全新第四代揽胜路试谍照全新第四代揽胜路试谍照

  新一代揽胜将搭载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260 bhp的TDV6发动机和8速的ZF自动变速箱。工程师希望将入门级L405车型的二氧化碳排放量降低至200克/公里以下。大约一半的重量减轻是缘于没有装饰的车身外壳,其他的重量减轻则是缘于重新设计的副车架以及更轻的悬挂系统和内饰零部件。新款揽胜的全长增加了25厘米,这使其总长度超过了五米。同时,有消息称,其后座放腿空间可能会增大许多,对比现款车型将增加多达125毫米。

全新第四代揽胜路试谍照全新第四代揽胜路试谍照

  鉴于揽胜作为一款真正豪华车的身份,难于进入后部驾驶座舱和缺乏放腿空间是现款车型最受抱怨的方面。

全新第四代揽胜路试谍照全新第四代揽胜路试谍照

  由于新款揽胜走的是坚定地向高端市场发展的方向,因此据消息人士称,新一代揽胜的内饰品质将会有巨大的飞跃,将采用许多像宾利车一样的奢华材料和设计。新车的外观设计显然与现款车型相似,但是据消息人士暗示,L405将会比现款车型有点直上直下的外形更加富有角度且更加时尚现代。(Sally Wang编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二马)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