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深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实实在在优惠6万余 奔驰E300L深圳送购置税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 07:05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实实在在优惠6万余奔驰E300L深圳送购置税
奔驰E级 指导价:43.8-74.9

  编者从奔驰汽车深圳经销商处获悉,全新推出的奔驰E300L系列,从外观上更加典雅大气。新式的家族大灯,令人眼前一亮,而且新国产E系车长5米,轴距更是超过3米,让我们重新对“中大型”豪华房车的定义。据经销商介绍,近期购买全新E300L系列轿车,均可获赠免购置税优惠,折合价值6万余元。如果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查询详情。

奔驰E级

指导价

商家优惠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奔驰E级 2011款 E300L 时尚型 尊贵版

71.0万

71万

免购置税

有现车

奔驰E级 2010款 E300L 时尚型

67.5万

67.5万

免购置税

有现车

制表  2011-02-13 

  国产加长奔驰E级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012/1855/1464mm,轴距3014mm。长轴距版E级轿车秉承了奔驰品牌一贯的设计风格,配置丰富,做工细腻且用料上乘,无论是实木装饰、真皮的质感、还是铝制装饰件,以及覆盖整个中控的软性材料,无一不体现内饰的豪华典雅。同时长轴距版E级对后排乘客的照顾也更加的贴心周到。

  配置方面,长轴距版E级要比标准版有所升级,但主要体验在对后排乘客的照顾上,比如,全系标配电动后风挡遮阳帘、后侧窗手动遮阳帘、副驾驶座椅后排电动调节等。E300L配有全景式天窗(全黑车顶),后排座椅的两个舒服头枕也是专为国内消费者设计的。

  E300L所搭载的3.0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则是在原有发动机基础上开发的新型号产品,目前只在中国的E300L上使用,其最大功率进口E300提高10kW,达到180kW/6000rpm,峰值扭矩同样为300Nm/2500~5000。最高车速为245km/h,0-100km/h加速时间8.5秒、百公里油耗为10.2升。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关注深圳车市微博

关注奔驰E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奔驰E级相关新闻
  • 奔驰E级相关问答

(编辑:吴雪林)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