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长沙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海马丘比特享3000元补贴 情人节多重优惠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12日 17:31   易车网   字号:
海马丘比特享3000元补贴情人节多重优惠
丘比特 指导价:5.39-6.89万元

  元宵节、情人节将至,长沙汽车经销商纷纷出招。今日,从长沙海马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现在购买海马丘比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系可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同时,店内推出特色优惠政策:加1元,赠送价值600元“爱相随”装饰大礼包; 加10元,赠送价值1000元侧后档太阳膜; 加100元,赠送2000元的超级装饰大礼包。车源方面,目前丘比特现车较为充裕。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海马丘比特厂商指导价4S店报价优惠幅度
1.3L实用型 MT 5.39万 5.09万 3000元+多重优惠
1.3L舒适型 MT 5.89万 5.59万 3000元+多重优惠
1.3L豪华型 MT 6.29万 5.99万 3000元+多重优惠
1.5L豪华版 MT 6.59万 6.29万 3000元+多重优惠

  备注:1、情人节当天预定丘比特可以免费赠送浪漫玫瑰;2、当天购买丘比特嘉宾均可享受纽约婚纱拍摄、写真VIP优惠;3、赠送海马客户优惠券及打折卡4、活动现场更有连连的惊喜抽奖、多轮刺激秒杀!

  丘比特作为海马汽车全新研发的AO级小车,外形上延续海马产品一贯时尚、动感的设计风格,在内部空间上丘比特在同级车中更是具有绝对的优势。内饰除了时尚灰色还有更受年轻人青睐的活力红等两种颜色。从绚丽的外形到科技化的配置,丘比特都满足了年轻一族对座驾的需求。

  丘比特可享受两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服务,以先到为准,日常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费用预计仅需166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更换机油三滤加上材料+工时的费用预计在400元左右。

了解更多长沙行情

关注丘比特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丘比特相关新闻
  • 丘比特相关问答

(编辑:翔子怕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