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呼和浩特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威麟V5最高优惠1.5万元 全系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12日 11:34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为2011年赢取一个“开门红”,各种促销让利活动都在红火展开,在探访MPV市场时,PCauto糖糖发现,多个MPV品牌都发布了促销信息,在这一片“争促”声中,呼市威麟品牌也放出了促销信息:即日起购威麟V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享最高1.5万元现金优惠。威麟品牌在达喀尔取得的成绩,代表中国车走向国际,威麟品牌作为高端全能商务车品牌,正在以自己的特色走出自主品牌的独特发展路线。

  V5空间很宽大,它所增加的配置则更多地体现的是细节上,比如全车柔和风格的蓝色背景光、“伴我回家”大灯控制功能、车速提醒、智能超车灯以及后门遥控开启等,这些都是为了体现威麟品牌侧重商务用途而增加的人性化配置。威麟V5搭载奇瑞自主研制的ACTECO1.8排量发动机,具有超常省油、超强动力等特点,同时排放达到国Ⅳ+OBD水平。配有ABS+EBD,双安全气囊倒车雷达,智能恒温空调等配置。

了解更多呼和浩特行情

关注威麟V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威麟V5相关新闻
  • 威麟V5相关问答

(编辑:吴雪林)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