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广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比亚迪F3智能白金版降5千元 送3千元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12日 10:4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从广州地区比亚迪汽车4S店了解到,新春伊始F3白金版部分车型的优惠幅度为5000元,其中标准型GL-i售5.48万元,豪锐型GLX-i售6.38万元,豪华型GLX-i售7.18万元,购买以下车型均赠送价值3000元的大礼包一份。据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的现车很充足,具体各款车型的报价和优惠情况请参照下表:

比亚迪智能白金版

指导价

优惠价

优惠幅度

标准型GL-i

5.98万元

5.48万元

优惠5000

赠送价值3000

大礼包

豪锐型GLX-i

6.88万元

6.38万元

豪华型GLX-i

7.68万元

7.18万元

  2010年度,比亚迪F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的总销量高达228916台,月平均销量接近两万台达到19076台,成为名副其实的轿车销量冠军。2010年比亚迪成为国内销量最快突破100万大关的汽车品牌,比亚迪F3则是年度轿车销量排名第一的冠军车型,堪称国内汽车业的奇迹。中级车市场向来是高性价比赢得市场,F3新白金版的上市进一步扩大了F3在中级家庭车领域的性价比优势,成为“综合素质”最高的A级三厢车。比亚迪F3是一款精心打造的经济实用型车,以其成熟大方的外观,适中的价格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

  白金版延续了不仅继承了F3靓丽的外观,还延续了强劲的的动力系统和经济的节油性能,在配置上做了全方位的升级配置更加丰富和实用,标准型在实用型的基础上增加了10多项实力配置,拥有同级车实属少见的性价比优势。

  更值得一提的是白金版豪华型,综合实力达到了A级家轿的顶尖水平。豪华型拥有中文八方向防眩目内后视镜、双层双模天窗、抗静电鲨鱼鳍天线、木纹装饰中控台和四门扶手座、多功能豪华方向盘、前后阅读灯、防潜滑高级打孔豪华座椅、后座中央扶手、SRS双安全气囊倒车雷达、高位刹车灯、方向盘音响控制系统等多项个性化和实用性配置。

  在安全配置上,四轮碟刹、电子触发式超大型双安全气囊高位刹车灯、倒车雷达等应有尽有,再加上整车安全笼结构、3H高刚性车身和一体式冲压侧围设计,白金版F3的安全性能达到了中高级车的水准。全系标配了单碟CD,豪华型配备了电动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配置较为丰富。

  新浪口碑榜显示,比亚迪F3的口碑印象总分为70分,印象榜排行前两位分别为性价比高和经济省油。下面来看看车主是怎么评价的吧:“优点:价格低,配置还可以,经济上不错。缺点:操控性一般,外形还有点欠缺,内部结构不紧固。”“我的F3市内,长途平均油0.40元每公里。正常行驶还不错,超车速度上不去。门要用力关,动力小了点,内饰简单。也就七万的车吧,总体说还行吧。”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关注比亚迪F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比亚迪F3相关新闻
  • 比亚迪F3相关问答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