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双龙SUT 1皮卡概念车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12日 10:11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双龙于日前发布了其新款SUT 1皮卡概念车的首批官方图片与细节信息,该车将在下月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首发亮相。基于现款Actyon Sports卡车设计,这款皮卡概念车的外形经过了彻底的改进,使其与外形看起来更加现代的Korando相一致。

双龙SUT 1皮卡概念车双龙SUT 1皮卡概念车

  这款SUT 1概念车在尺寸上类似于现款Actyon Sports,长4985毫米,宽1910毫米,高1755毫米,轴距长3060毫米。该车将搭载一款新的2.0升柴油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153 bhp,峰值扭矩输出为360 Nm。与此同时,这款新车型将提供6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同时将提供双轮驱动或四轮驱动车型。

双龙SUT 1皮卡概念车双龙SUT 1皮卡概念车

  这款双龙SUT 1皮卡车型将于2012年初在欧洲和其他市场上市销售,但是关于这款皮卡车型的更多细节信息,要等到该车在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的时候才能揭晓了。(Sally Wang1编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二马)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