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全新奔驰C Coupe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12日 09:16   新浪汽车   字号:
全新奔驰C Coupe全新奔驰C Coupe

  奔驰将在3月3日开幕的第81届日内瓦国际车展推出新研发的C Coupe,新车将于今年夏季在欧洲上市销售,目标竞争对手为宝马3系Coupe和奥迪A5

全新奔驰C Coupe全新奔驰C Coupe

  全新奔驰C Coupe将接替现款CLK和CLC,定位在E Coupe之下,与2007年推出的C级共享W204平台。新车的车头和车尾设计与新近推出的新款C级轿车版(中期改款)相近,但A柱到C柱之间为全新设计,车顶使用标准的Coupe线条,再配以全景天窗,从前大灯引出的腰线向后顺势上扬,为车身侧面带来圆润动感的形象。新车在座舱内使用了奔驰新设计的仪表盘、方向盘和挡杆,并加入高品质的内饰材料提升豪华感。

全新奔驰C Coupe全新奔驰C Coupe

  全新奔驰C Coupe将与轿车和旅行车版共享动力系统,除了新款直列四缸汽油和柴油机外,还可选择3.5升缸内直喷V6汽油发动机。此外,奔驰将为C Coupe推出C63 AMG高性能版本和Black系列,宝马M3将是直接竞争对手。(Miur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二马)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