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福特汽车宣布将偿还30亿美元债务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12日 09:01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美国福特汽车公司日前宣布,该公司将于2011年第一季度偿还30亿美元债务,以求获得较高的投资评定等级。

  福特汽车公司首席财务官刘易斯·布斯(Lewis Booth)表示,因2010年公司主业务汽车销售盈利状况转好,他们将继续削减公司的债务。

  但标准普尔公司(Standard & Poor)表示,该举动不会影响福特的投资评定等级,目前该机构给福特的评级为为“BB-”。

  据悉,虽然福特汽车公司没有在2009年申请破产保护,但在其重组过程中仍然借贷了巨额的资金,多达230亿美元。

  2010年,福特汽车公司已削减了约145亿美元汽车业务的债务,这使公司的年利息费用减少了约10亿美元。(Dean Ze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