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合肥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日产 玛驰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东风日产玛驰优惠1000元送装饰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12日 04:56   易车网   字号:
东风日产玛驰优惠1000元送装饰现车充足
玛驰 指导价:6.99-9.29万

  近日,编辑走访安徽伟盛行东风日产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玛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现车充足,全系有1000元现金优惠,另赠送价值千元装饰,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争取更多优惠。详情如下表: 

车型 指导价 现价 优惠幅度 是否现车
玛驰 6.99-9.29万 6.89-9.19万 1000现金+1000装饰 有现车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时尚型小车,玛驰上市以来的表现只能说是一般,很多车友对该车的性能还不是很了解,玛驰车做工细腻,节油性也非常不错。编辑还是建议网友可以通过试驾来体验这款小车的优点特色。

  动力方面:这款入门级小型车先期引入中国市场玛驰搭载了一台全新的1.5L发动机(代号HR15DE),最大功率79Kw,最大扭矩138N·m,90km等速油耗仅为5.3L。新车的预售价格为7-10万元之间。

了解更多合肥行情

关注玛驰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玛驰相关新闻
  • 玛驰相关问答

(编辑:Rina-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