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欧宝赛飞利旅行版预告图 日内瓦车展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11日 09:40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欧宝于日前发布了其赛飞利旅行版概念车的几张预告图,该车将在下月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首发亮相。

欧宝赛飞利旅行版概念车预告图欧宝赛飞利旅行版概念车预告图

  有关这款赛飞利旅行版概念车的细节信息非常有限,甚至还没有得到任何有关该车的内饰图片。据欧宝表示,这款概念车的内饰设计将会受到消费者的喜爱。据欧宝/沃克斯豪尔公司负责设计的副总裁Mark Adams表示,“我们将长沙发的概念运用到了机动车上。长沙发是一个休息放松的地方,是一个你真正喜欢待的地方。我们希望在驾驶座舱内提供同样的感觉,使其成为你想在里面待的长沙发。”

欧宝赛飞利旅行版概念车预告图欧宝赛飞利旅行版概念车预告图

  但是这款概念车将预展新一代的2012款欧宝赛飞利,新款赛飞利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亮相。新一代赛飞利将比现款车型要大,将采用Flex-七座系统,最后一排座椅可以单独折叠至地板内。欧宝承诺新款赛飞利的内饰设计将得到改进,就如同这款赛飞利旅行版概念车所预展的一样。

  在设计方面,新款赛飞利将拥有类似Ampera的前脸,同时将具备类似于新款雅特和Insignia车型的设计特征。

  在动力装置方面,在汽油发动机方面,新一代赛飞利预计将搭载几款动力输出从120马力(89千瓦/122 PS)到180马力(134千瓦/ 183 PS)不等的欧宝发动机。而柴油发动机将提供从110马力(82千瓦/ 112 PS)至160马力(119千瓦/ 162 PS)不等的动力输出水平。

  2012款欧宝赛飞利量产车型预计将在今秋的2011年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发亮相。(Sally Wang1编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二马)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