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斯柯达 斯柯达Coupe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斯柯达全新Coupe曝光 将于年底推出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11日 09:34   新浪汽车   字号:

  斯柯达晶锐明锐昊锐为主力,2009年以Yeti进入跨界车市场,接下来则将推出一款全新三门掀背车打入小型Coupe市场,新车或许将被称为Joyster。竞争对手为同集团的大众尚酷,以及基于福克斯平台的福特Coupe。

斯柯达全新Coupe曝光 将于年底推出斯柯达全新Coupe曝光 将于年底推出

  全新斯柯达Joyster将与大众高尔夫共享平台控制研发成本,上市速度也将快过我们的预期。一位斯柯达内部人士证实新车将以Joyster为名,表示将在今年年底推出。新车的外形设计将以2006年巴黎车展首发的Joyster概念车为蓝本,虽然这款概念车的定位相比量产本更低,车身尺寸也更小。

斯柯达全新Coupe曝光 将于年底推出斯柯达全新Coupe曝光 将于年底推出

  与斯柯达晶锐相同,新车的A柱也将采用黑色,挡风玻璃将具有环抱式的观感。腰线从蚌壳式的发动机盖引出之后逐渐上扬,并与三角形C柱融为一体。车尾的设计则以横贯左右的大尺寸尾灯,以及位居中央的倒梯形大口径排气管为亮点,具有浓烈的力量感。车头大灯和进气格栅的设计与中期改款明锐相近,车头大包围带有大面积网状进气格栅和LED日间行车灯。

斯柯达全新Coupe曝光 将于年底推出斯柯达全新Coupe曝光 将于年底推出

  新车将与大众尚酷共享动力系统,1.4升涡轮增压缸内直喷拥有两种版本,峰值马力分别为121 bhp和158 bhp。柴油动力则是2.0升TDI涡轮增压柴油机,同样提供两种版本,马力输出分别为138 bhp 和168 bhp。变速箱提供六前速手动和七前速双离合器变速箱供选择。除此之外,斯柯达还将在2012年为其增添vRS高性能版本,预计将使用2.0升涡轮增压汽油机,峰值马力输出将达到210 bhp,从静止加速到62 mph(约合100 km/h)仅需6秒,极速达到155 mph(约合250 km/h)。

  全新斯柯达Joyster将在今年年底上市,预计在英国市场的售价为1.6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7万元),相比姐妹车尚酷便宜3000英镑(约合人民币3.2万元)。(Miura)

关注斯柯达Coupe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斯柯达Coupe相关新闻
  • 斯柯达Coupe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二马)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