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石家庄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 狮跑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东风悦达起亚狮跑石家庄全系优惠1.68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11日 08:50   网上车市   字号:
东风悦达起亚狮跑石家庄全系优惠1.68万
狮跑 指导价:15.98万-19.68万元

  起亚狮跑(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堪称都市SUV车型的开山鼻祖,具有纯正的都市SUV血统,也是世界上最初具备on/off-Road两个功能的都市型SUV之一。本站记者由东风悦达起亚润丰4S店了解到,狮跑石家庄现车充足,优惠幅度增大,现在购车有1.68万元的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与经销商联系,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4S店售价 价格浮动 备注
狮跑 2.0 GL MT两驱版 15.98万 14.30万 1.68万 有现车
狮跑 2.0 GL AT两驱版 16.98万 15.30万 1.68万 有现车
狮跑 2.0 GLS MT两驱版 17.38万 15.70万 1.68万 有现车
狮跑 2.0 GLS AT两驱版 18.38万 16.70万 1.68万 有现车
狮跑 2.0 GLS MT四驱版 18.88万 17.20万 1.68万 有现车

  2011款车型的主要变化为:配备了折叠式遥控钥匙、黑米双色内饰方向盘由真皮+桃木纹变更为真皮+黑色桃木纹,黑色单色内饰方向盘桃木纹纹路变更;黑米双色内饰由高光黑变更为黑色桃木纹;另外轮毂式样由B TYPE变更为C TYPE。

  狮跑在配置方面堪称国产SUV中的最等级。自动恒温空调、带MP3功能的前置6碟吸入式USB接口、电动折叠外视镜、后窗电动雨刮器等设备一应俱全,充分保证了行车时的便利性和舒适性。专用的SUV底盘加上185mm的最离地间隙,最大程度地保障了车辆的通过性和稳定性;多达6种的座椅组合方式以及最大可达1886L的储物空间,使得自驾出行不仅时尚而且轻松、惬意。

  动力方面,国产狮跑有2.0升及2.7升两种排量选择,前者为直列四缸发动机,同时也是起亚最引以为傲的CVVT发动机,最大马力142PS,最大扭矩 184牛o米;后者为V6发动机,最大马力175PS,最大扭矩241牛o米。安全性能上,国产狮跑采用了高刚性一体式车身设计,加强了车身前、后方碰撞缓冲区,还在车门内配置了防撞钢梁。同时,国产狮跑还配备了包含6安全气囊系统、ABS防滑刹车系统、EBD电子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等电子安全系统。

了解更多石家庄行情

关注狮跑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狮跑相关新闻
  • 狮跑相关问答

(编辑:翔子怕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