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购别克君威送万元礼包最低仅售16.49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11日 08:50   网上车市   字号:
购别克君威送万元礼包最低仅售16.49万
君威 指导价:18.59-28.39

  新君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从外形上已经完全看不到老款君威的影子。源自欧洲时尚的原创设计将运动型轿跑车的动感基因成功的移植到新君威上。由车前端直瀑式格栅、跑车式倾斜的前风挡玻璃及平滑的车顶所构成的线条一直延伸至车尾,线条流畅完整的继承了别克未来概念车的设计理念。近日从经销商那里了解到,上海地区购买新君威都有价格优惠,具体车型价格如下:

车型 厂商指导价 商家售价 价格浮动 备注
新君威 2.0L舒适版 17.99万 16.49万 1.5万 送万元大礼包
新君威 2.0L精英版 19.99万 18.49万 1.5万 送万元大礼包
新君威 2.4L舒适版 19.99万 18.49万 1.5万 送万元大礼包
新君威 2.4L精英版 22.59万 21.09万 1.5万 送万元大礼包
新君威 2.4L旗舰版 24.59万 23.09万 1.5万 送万元大礼包

  新君威内部空间利用率较高,有丰富的储物空间,行李箱容积在后排未放倒的情况下就已经达到500L的巨大容量。后排放倒后,后排座椅与后备箱的角度很小,平整度颇高有较强的实用性。

  中控台采用了盾形设计,昭示着别克的个性。在2.4升旗舰车型上配备了7英寸的显示屏,并且加入了与之匹配E-touch多媒体控制系统。E- touch采用类似于宝马的idrive的拨轮设计,操作简便容易上手。智能钥匙,无钥匙启动以及内置硬盘等功能也只装备在2.4升旗舰版上,而其他车型在配置上落差比较明显,略显不足。

  动力方面,配备了2.0L、2.4L及2.0T三款不同的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而两者最大的不同便是北美版新君威搭载的2.4L发动机。这台发动机为融入通用最新技术的Ecotec 2.4L SIDI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34 kW /6700 rpm,而最大扭矩则达到233 Nm / 4900 rpm,相比国内版新君威搭载的2.4L发动机,这款直喷发动机的动力输出更加高效,最大功率与国内的2.4L发动机相比提升了7%,而最大扭矩也提升了 3%。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关注君威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君威相关新闻
  • 君威相关问答

(编辑:翔子怕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