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宁波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购别克君威享三重礼包 店内现车供应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11日 05:55   易车网   字号:
购别克君威享三重礼包店内现车供应
君威 指导价:18.59-28.39

  近日,编辑从宁波兴欣别克4S店了解到,目前别克君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店内现车销售,如需预订,订金5000元,提车周期视颜色而定。红色、金色约为半个月,其他颜色约为一个月。即日起至2月17日购买君威三重大礼相送。一重大礼:只要您在2月17日前支付定金2000元便可以享受提车时定金变成4000元活动。二重大礼:您可以参加价值最高4999元抽奖活动。三重大礼:来店看车即享"到兴欣看别克,兔年一路发"红包,最高168元,人人有红包。
欢迎喜欢的朋友到店咨询体验,具体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幅度
2.0T旗舰运动版 26.99 26.99 赠送礼包
2.0T豪华运动版 25.89 25.89 赠送礼包
2.4L旗舰版 24.89 24.89 赠送礼包
2.4L精英版 22.89 22.89 赠送礼包

  车辆保养方面,君威整车享受提供两年或6万公里质保,建议车友在行驶3000公里左右时进行首保。该车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等)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600元左右,大保养要根据具体的车辆行驶情况而定。车贷方面,购买君威最低首付3成。

  2010款君威和09款车型相比,动力方面没有什么变化,但是内部配置中增加了OnStar系统。由于新君威价格一直都比较坚挺,所以近期绍兴地区依然没有优惠,同时现车较少,个别车型及颜色需要预订。

了解更多宁波行情 关注宁波车市微博

关注君威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君威相关新闻
  • 君威相关问答

(编辑:takuya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