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金华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购比亚迪F3赠2.5%购置税 指定车型赠导航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11日 00:55   易车网   字号:
购比亚迪F3赠2.5%购置税指定车型赠导航
比亚迪F3 指导价:5.49万-7.39万元

  日前,从比亚迪鑫迪店处,目前购比亚迪F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车型,享国家3000元节能补贴的同时,还享受2.5%购置税补贴,购买比亚迪F3指定车型,加11元更可获得价值6880元(DVD+GPS)原厂导航一个。目前店内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具体优惠见下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优惠情况
比亚迪F3 1.5标准型 5.98万 3000元补贴+2.5%购置税
比亚迪F3 1.5豪锐行 6.88万 3000元补贴+2.5%购置税
比亚迪F3 1.5豪华型 7.08万 3000元补贴+2.5%购置税
比亚迪F3 1.5智能型 7.98万 3000元补贴+2.5%购置税
比亚迪F3 1.6智能型 8.08万 3000元补贴+2.5%购置税

  F3的设计理念是借鉴了日、韩系汽车发展的成功经验及模式。“mm”的设计理念(即表示人能够享受车内空间的最大化,车必须的机器占有空间最小)贯穿F3设计始终。从F3车型本身就可以看到以丰田花冠(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前脸、飞度(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尾部、威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腰线的影子。

  保养:根据F3的保养手册,它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保养费用在150-300元之间,而按照通常年行车里程2万公里计算,1年保养的的费用大概在1000元左右,也让网友们买车后省去了后顾之忧,非常贴心。

了解更多金华行情 关注金华车市微博

关注比亚迪F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比亚迪F3相关新闻
  • 比亚迪F3相关问答

(编辑:takuya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