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重庆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限量发放 购2011款马自达6获5000元红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10日 10:00   易车网   字号:
限量发放购2011款马自达6获5000元红包
马自达6 指导价:17.08-19.98万元

  日前从经销商处获悉,购2011款马自达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时尚型车获厂家发放5000元专属保险红包活动继续,限量发放。

  2011款马自达6秉承了马自达一贯的时尚及富于魅力的设计风格,凸显了动感与活力的元素。马自达6 2011款将搭载马自达MZR2.0L发动机,其动力强劲、油耗超低、表现成熟稳定,最大输出功率高达108千瓦,最大扭矩为183牛顿/米,2.0L自动挡实际综合油耗为7.97升/百公里,而2.0L手动挡实际综合油耗更低至7.8升/百公里,是名符其实的节油之王。

  马自达6享受3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经销商建议新车购买后行驶4000公里时,到4S店做首保;马自达6的常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费用在300元左右,需要更换机油、机滤;大保养费用在500元左右,更换机油和三滤。

了解更多重庆行情 关注重庆车市微博

关注马自达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马自达6相关新闻
  • 马自达6相关问答

(编辑:翔子怕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