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现代 i4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全新现代i40官方图 新车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10日 09:46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日内瓦国际车展即将拉开帷幕。近期,曾经有海外媒体对全新现代i40的最新官图进行了报道。从首次曝光的现代i40外型和内饰的图片上看,现代i40是一款定位时尚、优雅的全新车型,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宽大前组合大灯和保险杠,车身线条更加分明。

全新现代i40全新现代i40

  在内饰方面,全新现代i40在材质的选择上更加考究,全新的中控台和极具动感的多功能方向盘,宽大的彩色显示屏,可以让人感受到韩国现代汽车在内饰做工和设计方面的进步。按照韩国现代汽车的产品规划,全新现代i40四门轿车将会取代欧洲市场上的现代sonata车型。而本次曝光的车型就是一款i40四门轿车的衍生车型,它首次采用了旅行车的车身设计,这种车身风格也巧妙地借鉴了一些四门轿车的车身特征。

全新现代i40全新现代i40

  根据报道,全新现代i40将有多种不同的汽、柴油动力配置。在柴油机车型方面,全新现代i40w将有三种柴油动力配置,分别搭载了1.7升排量CRDI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115马力(85千瓦)/136马力(100千瓦),和2.0升CRDI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177马力(130千瓦)。

全新现代i40全新现代i40

  另外,现代汽车还为全新i40w提供了两种汽油动力选择,分别是1.6升汽油直喷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可达140马力(103千瓦),和2.0升汽油机,最高输出功率可达177马力(103千瓦)。与此同时,现代汽车还为这款车型匹配了现代新款双离合变速箱,其他更多具体技术信息要到研发后期才会被披露。

  按照现代汽车的产品计划,这款全新i40旅行版将会在今年三月份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并有望在今年6月登陆欧洲汽车市场。除此之外,全新现代i40四门轿车会在今年秋季上市销售。全新现代i40四门轿车上市后的主要竞争对手锁定为福特mondeo,大众passat和欧宝insignia等。(编译:Jamie Gao)

关注i4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i40相关新闻
  • i40相关问答
2012-11-26纽曼强机,大众全系安卓车'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车讯-二马)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