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沈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2011款途安沈阳部分现车供应 购车订金2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10日 04:45   易车网   字号:
2011款途安沈阳部分现车供应购车订金2千
途安 指导价:14.98-21.18万元

  近日,从上海大众汽车辽宁鑫达4S店了解到,2011款新途安店内有部分现车供应,订金仅需2000元,提车周期40天左右。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车型指导价订金提车周期试驾车
2011款 1.4 TSI手动5座 智尚版 14.98万-20.08万 2000元 40天左右

  产品点评:新途安仍旧采用PQ35平台,总体设计调整不大,因此并不能算是换代产品,而只是一个小改款。国内投产的新途安与海外版本相比升级程度更小。虽然其前脸与海外版差异不大,都是换装高尔夫6类似的最新家族面孔,但侧面和车尾都没有像海外版那样进行重新设计,而是沿用了老款的模具。在内饰和车内空间布局方面与老款差异不大,只是针对细节进行了更多修饰。配置上的升级较为明显,高配车型标配6气囊ESP电子稳定系统,另外,包括PL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前后泊车雷达、HHC坡道起动辅助等均为新增配置。

  市场分析:懂车的车都知道,途安是一款好车。途安出自大众先进的PQ35平台,操控性能相当出色,动力反映非常灵敏。经过不断的发展,途安已经充分得到了市场的认可,相信凭借这些前瞻智能科技,再加上自身的绿色环保动力以及长期以来的空间优势,新途安必能引领家用MPV市场的新潮流,树立MPV市场智能科技的又一标杆。

了解更多沈阳行情

关注途安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途安相关新闻
  • 途安相关问答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