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广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宝马X5广州少量现车销售 价格坚挺暂无优惠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10日 02:55   易车网   字号:
宝马X5广州少量现车销售价格坚挺暂无优惠
宝马X5 指导价:89.6-185.3

  近日,从宝马汽车广州地区经销商了解到,目前店里宝马X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有少量现车销售,价格坚挺,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具体情况如下表:

宝马X5 官方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2011款 xDrive35i 领先型 88.7万元 88.7万元 暂无
2011款 xDrive35i 豪华型 98.9万元 98.9万元 暂无

  进口宝马X5在技术装备和性能上均达到了四轮驱动车前所未有的水平。它具备优异的操纵灵敏度和操纵稳定性,并采用一系列创新技术,包括四轮制动、ASC十T(自动稳定及牵引力控制)和DSCIII(自动动态稳定控制)等。无论在公路上还是在崎岖小径上,它都能输出强大动力,表现出卓越的性能。

  保养方面,宝马X5的质保期为两年不限里程,购车不送免费保养。该车每10000公里做一次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费用在1500元左右。每2次小保养之后做一次大保养(即每30000公里一次),大保养的保养项目原则上是在小保养的基础上在更换燃油滤清器、空气滤清器和空调滤清器等,费用在4000元左右。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关注宝马X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宝马X5相关新闻
  • 宝马X5相关问答

(编辑:吴雪林)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