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唐山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沃尔沃C70红色新车唐山到店 订金面议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09日 02:05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在唐山庞大兴沃4S店了解到:2010款沃尔沃C70(进口)T5已经到达该店,到店新车为红色。订金情况需到店面谈。感兴趣的网友可致电经销商详询。详情如下表所示:

车型 到店型号 订金 提车周期 试驾车
新沃尔沃C70 沃尔沃 C70(进口) T5 到店面议 未定

  产品短评:新沃尔沃C70车身尺寸与前一代相同,长为4715mm,宽为1815mm,高为1400mm,轴距为2665mm。与上一代沉稳方正的外型不同的是,新VolvoC70以年轻化的线条,更华丽车身线条使其颇具浪漫气质,利落的线条、头尾灯、雾灯全新的设计,跳脱早期传统沈稳的风格,以更年轻、动感的角度,吸引众人的目光。

  市场短评:对跑车的第一概念就是夸张、拉风、与众不同。然而想到沃尔沃这个品牌,又不禁想到低调、沉稳、内敛。当沃尔沃C70华丽的出现在大家的视野中,相信很多人为之一振。小改款之后的车型更加凸显时尚,满足消费者更为挑剔的需求。

了解更多唐山行情

关注沃尔沃C7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沃尔沃C70相关新闻
  • 沃尔沃C70相关问答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