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口碑榜>正文

比亚迪 比亚迪F3DM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比亚迪F3DM作业 车友关注续航里程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01日 10:1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本周比亚迪F3口碑值下降42%,排名下降6位,位于紧凑型车口碑榜第12位。本周F3的口碑美誉度整体呈持续下滑趋势。

  近日,天津车友“bamboodsj”上传了比亚迪F3DM(配置 图库 口碑 4S店)的使用作业,车友表示车是从广东提的,裸车价格为16.98万减国补5万减深补3万,8.98万,办齐了十万零三千。目前车辆已经回家一个多月了,平常我开的也不是很多,一直使用纯电动模式,少有的几次汽油机启动了,说说使用的一些感受吧。

  车辆从20%充电到100%耗时6小时15分,耗电13.98度,80%的电量能够行驶具体里程还没有详细计算过;行驶时比较安静,特别是行人较多的十字路口或者小区内,不鸣笛提示,前面的人根本不知道后面有车;方向盘转向很沉,悬挂很硬,因为铁电池放在车辆底盘下面的原因,离地间隙要比F3小,过减速带时一直都格外小心;在等红灯之后纯电模式起步很给力,有很强的推倍感,很爽。

  此外,当电池电量下降到20%的时候,无论是EV模式还是HEV模式汽油机自动启动,带电动机发电给电池充电,并在需要时参与驱动车辆,急加速的时候,车辆管理系统将根据此时的车况判断是否启动汽油机参与驱动车辆。河南车友“jackyinly”表示现在最关心的是这十块钱的电费能让你跑多少公里呢?从百分之百到百分之二十大概可以跑多少公里?如果能跑一百公里的话,那挺不错的。因为咱们的F3,百公里油耗大概八升吧,八升油可得五十多块钱呢,差距太大了。(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勇做“小白鼠”,新年来临,F3DM用车记!!!版主,射吧!!!》

关注比亚迪F3DM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晴风)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