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进口标致全面优惠 407最高降10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01日 08:03   北京商报   字号:

  日前,记者从汽修一厂标致店获悉,随着春节的到来,一厂标致特别针对节前市场对几款主力车型进行优惠促销。其中标致407四门轿车全系的优惠幅度超过了10万元;购买308(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SW舒适型和308SW(配置 图库 口碑)豪华型均可获赠价值万元的大礼包。

  另外,3008(配置 图库 口碑)现车到店,可试乘试驾。据悉,3008是目前标致在中国投放的第一款SUV车型,配有全新的6速自动变速箱,加上1.6T经济型涡轮增压发动机,使得3008车型的性价比更为突出。与3008同一平台生产的308SW车型目前正在促销,全景天窗+可调7座空间,让这款家庭用车更具有市场竞争力。

关注Coupé 40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新浪羊毛)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