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深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售价直逼国产SUV 三菱欧蓝德劲界深圳让4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31日 07:04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售价直逼国产SUV三菱欧蓝德劲界深圳让4万
欧蓝德 指导价:22.98万-34.48万元

  编者从进口三菱汽车深圳经销商处获悉,近期某经销商推出春节特惠车型,其中进口三菱欧蓝德EX(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劲界2.4L四驱时尚版最高优惠可达4万元,净车价报24.80万元。据经销商介绍,本次活动有时效限制,如果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查询详情。

欧蓝德EX

指导价

商家优惠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欧蓝德EX 2011款 劲界 四驱时尚版

28.8万

24.8万

40000元

有现车

制表  2011-01-30 

  欧蓝德EX依然沿用了高性能且运动感十足的鲨鱼嘴前脸,造型上采用了具有活力的宽车身设计。内饰方面,不仅保留了全黑色和米色内饰,而且传承了欧蓝德车型的合理的设计和人性化配置,如可移动式烟灰盒,前后门饰板储物袋等,动力上2.4欧蓝德配有全新调校的2.4L 16气门DOHC MIVEC (4B12)电子多点燃油喷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净值)为125kW,最大扭矩(净值)达到226N o m/4100rpm。进气、排气连续可变阀门正时系统(MIVEC),配以专门为"outlander ex"开发的带运动模式的无级变速CVT,两者搭配到一起,既可让2.4L欧蓝德EX奔如脱兔,又降低了排放量,并兼顾了环保理念

  全新2011款欧蓝德EX分别搭载2.0L、2.4L MIVEC发动机和全新3.0L V6 MIVEC发动机。三菱发动机MIVEC技术同时拥有气门可变正时及气门升程可变两种技术,使得在不同转速下都提供了充沛的动力,并且有效提高发动机的燃烧效率,降低了油耗。2011款三菱欧蓝德EX采用的是6速手自一体CVT变速箱(无级变速)来配合发动机。日常驾驶时,变速箱在换挡方面的表现延续着CVT变速箱的优良传统,换挡平顺没有顿挫感。试驾过欧蓝德·劲界的车友普遍反映,它的操控性能好,沉稳扎实,经得起恶劣路况的考验。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关注深圳车市微博

关注欧蓝德EX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欧蓝德EX相关新闻
  • 欧蓝德EX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吴雪林)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