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保时捷推出911 Black版 起价6.7万英镑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30日 09:51   新浪汽车   字号:

  保时捷以911卡雷拉为基础通过调整配色推出Black版本,新车不仅采用黑色车身(玄武黑金属漆列为选装),制动卡钳、仪表盘、运动型方向盘、中控台、内饰和敞篷版的帆布车篷全部采用黑色,19英寸合金轮毂、装饰条、挡把、内车门拉手、空调出风口和车尾的911标徽则采用银色配搭,整车极具质感。

保时捷911 Black版保时捷911 Black版

  保时捷911 Black版搭载340 bhp输出的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配六前速手动变速箱,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耗时4.9秒,极速达到180 mph(约合290 km/h),PDK双离合器变速箱则列为选装配置。

保时捷911 Black版保时捷911 Black版

  全新911 Black版将带有13个(敞篷版为12个)扬声器的Bose高级环绕立体声音响、导航系统、泊车辅助系统、巡航系统、自动雨刷和自动防炫目后视镜列为标准配置。包含起跑控制系统和PASM保时捷主动悬架管理系统的Sport Chrono Plus套件作为选装配置。

保时捷911 Black版保时捷911 Black版

  保时捷911 Black版将于今年四月上市销售,售价与标准版卡雷拉保持一致,硬顶版在英国市场的售价为67,270英镑(约合人民币70.0万元),敞篷版在英国市场的售价为74,958英镑(约合人民币78.0万元)。(Miur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二马)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