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塔塔拟向多个亚洲市场推出Nano小型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30日 09:26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印度汽车制造商塔塔日前表示,该公司计划在包括泰国、斯里兰卡、孟加拉国等市场推出旗下号称“全世界最便宜汽车”的Nano小型车,该计划拟于2011年以内实现。

  “我们将把这些市场一个接一个地征服,”塔塔汽车公司CEO卡尔·彼得·福斯特(Carl-Peter Forster)表示,“Nano小型车的需要一个更大的舞台。”

  福斯特称,Nano小型车的单月销量将很快到达8000辆到10000辆之间,而目前该款车型的单月销量已经在6000辆以上。

  据悉,2010年12月Nano小型车的销量为5784辆,相比于11月的历史最低销量,增长了十倍以上。2010年11月该车型仅售出509辆。

  Nano小型车销量出现复苏是因为厂商将质量保证期限提高至原来的两倍,并为消费者们降低了贷款门槛,而该车型出现的数次自燃现象,仍我该款车型未来的的前景抹上阴影。(Dean Ze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