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口碑榜>正文

力帆320优缺点汇总 车友希望继续提升品质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27日 17:4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本周力帆32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口碑值为129点,相比上周的116点,提高11%,排名上升1位,位居小型车口碑车型榜第27名。力帆320本周的的口碑美誉度走势波动较小,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下降10%,中性帖提高11%,负面帖提高5%。

  力帆320拥有一副酷似宝马MINI的外形,大街上回头率很高,加上拥有较大的空间,低廉的价格,一直深受关注。近日,江苏车主“njtanghua”结合自己的用车情况,对力帆320的优缺点进行了总结。

  力帆320优点:1.空间大,180cm的身高没问题;2.关门声音很好听,厚重;3.新车没什么异味;4.动力强,1.3的开起来提速很快递;5.容易改装;6.价格不错,尤其是在降价后,很划算;7.小众车好多人不认识,回头率委很高。

  力帆320缺点:1.油门太轻,不易控制;2. 起步容易熄火,我老司机也不行,堵车时也会熄火,一天1-2次;3. 偶尔会一颠一颠的,虽然道路很平坦;4车友们平时说的那些小问题,我基本都没遇到。

  力帆320以其低廉的价格打开市场,较低的油耗和合理的价格,使其作为一款代步车来说还是不错的,如果做工再提升一个档次,自身小毛病能够得到一些改进,销量一定能突破不少。(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320优缺点,给想买320的参考》

关注力帆32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力帆320相关新闻
  • 力帆320相关问答

(编辑:晴风)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