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昆明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昆明地区东方之子优惠3000元 送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27日 03:29   易车网   字号:
昆明地区东方之子优惠3000元送礼包
东方之子 指导价:9.58-13.58

  近日,编辑从云南益溢贸易有限公司处获悉:现奇瑞东方之子可享受3000元现金加送2000元礼包的优惠政策,具体车型和优惠如下表:

东方之子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
全系 8.18万元-10.98万元 8.18万元-10.98万元 3000元现金加送2000元礼包

   从外观方面看,09款东方之子传承了国际流线车身设计,奇瑞东方之子自上市以来就以超高的性价比获得不少用户的青睐,宽大的内部空间和比较充足的动力,以及8万元左右的价格,在国产自主品牌中型车级别中的竞争力算是非常出色的。

  奇瑞东方之子的整车质保期为2年或6万公里,相比奇瑞A3、风云2等车型4年12万公里的质保期,的确有点不足。东方之子的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跟换机油机滤的价格为250元左右,大保养时更换机油和三滤的价格为400元左右,保养价格在同级别车系中相当实惠。

了解更多昆明行情

关注东方之子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东方之子相关新闻
  • 东方之子相关问答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