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济南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济南新君威指导价销售 部分车型需预订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27日 02:39   易车网   字号:
济南新君威指导价销售部分车型需预订
君威 指导价:18.59-28.39

   编辑从上海通用别克济南润通盛和4S店获悉,目前新威价格方面暂无优惠,店内现车销售,部分车型需预订,订金一万元,提车周期三到四周,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了解详情。

上海通用别克 指导价 4S店售价 现车情况
新君威 17.99万-26.99万 17.99万-26.99万 部分车型需预订

  新君威定位于新凯越君越之间,与老君威已经完全没有继承关系,诞生于通用最新的全球战略平台,原型车是欧宝旗舰车型Insignia。新君威具备欧系轿车强烈的运动风格,完全颠覆了上一代君威的固有形象。新君威自上市以来在济南市场一直销售火爆,时常处于一车难求的状态。

车型点评新君威全新的时尚大气动感的外观谋杀了很多消费者的眼球;精致且配置丰富的内饰也是其卖点之一;T系列车型动力充沛,操控性能不错;安全性能也较高;不过整体车内空间相对来说不大;油耗偏高。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5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保险费用 --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银行贷款 贷款时间与月供 首付30%,最长可贷3年

  编辑点评新君威凭借着大气时尚的外观在面世初期就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加上其丰富的配置、较强的操控性等产品优势,上市以来一直销售火爆,而推出的拥有充沛动力的T系列车型新君威的销售更上一层楼。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关注济南车市微博

关注君威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君威相关新闻
  • 君威相关问答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