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口碑榜>正文

新君威2.0T发动机产地之争 并无太大区别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26日 17:0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本周上海通用-别克君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口碑值上升33%,排名上升3位,位于中大型车口碑榜首位。本周君威的口碑美誉度走势较为起伏,整体呈“M”状。

  近日,对于新君威2.0T车型发动机产地的问题引起了很多车友的争论。安徽车友“salami2”表示新君威的一致性证书上写有发动机制造商GM powertrain的是进口的,涡轮是博格华纳公司产的。而汽车环保网查的资料显示2009年5月国家批文的是进口发动机(在2010年9月份以后生产的应该是国产的),2010年8月23号批文的是国产发动机,而且有两种不同的制造商。

  而广东车友“小猪0922”则表示刚才打得通用的客服电话确认了,2.0T的发动机为国产,去年10月15日之后都为国产,是上海金桥动力总成产的,真是悲剧,买之前反复确认还是被骗了,现在只能期望国产的不要差太多了,跑了600公里,平均油耗16点多,加97,是不是国产的问题,也太耗油了,磨合期也不能这样吧。车友“einzbern”对此表示真说和进口的区别的话,纯感官上只能在刚启动时稍微有点不一样,还不排除心理作用,其他的真没感觉出什么区别来,连怠速的震动都一样可以忽略不计。

  对于车友们的这些争论,北京车友“onlinemaster”表示在我的观念里, 国产的确跟进口差距很大,这话我知道难听, 但那些支持国产的人,你们拿出证据来证明国产强啊, 我只说车。要我说, 20多万的车根本没有必要区分国产还是进口,它的价位已经决定了它的档次,国产发动机虽然不好, 服务你20万公里足够了。(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写给那些无限纠结于2T发动机是否是国产的车主~~~~》

  《对新君威2T发动机制造商的有疑问的可以来看看》

  《800确认,10月15号后2t发动机为国产,上海金桥动力产的,悲剧》

关注君威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晴风)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