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福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法式浪漫 进口标致308CC敞篷车降价2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26日 14:29   易车网   字号:
法式浪漫进口标致308CC敞篷车降价2万
标致308-进口 指导价:22.38-33.88万元

  308CC(配置 图库 口碑)作为标致在中国主力产品,同时是近年来最具特点的硬顶跑车,凭借浪漫、舒适、丰富配置取得了不错的销量。编辑从福州佳宏获悉,进口标致308CC官方售价下调2万元!优惠后的308cc时尚1.6T自动挡和豪华1.6T自动挡的售价分别为29.98万元和33.08万元。目前308CC现车较为充足,喜欢敞篷车的朋友不妨到店看看。

  308 CC配备了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110(MT)/103(AT)千瓦;最大扭矩240牛米;最高车速可达每小时216(MT)公里/205(AT)公里;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5(MT)升/8.1(AT)升。该款发动机连续第三年获得了1.4 –1.8升组“全球年度最佳引擎”的奖项。车辆轮距的加宽(增加了29毫米/15毫米)、底盘的降低以及专门优化的悬挂系统不仅保证了车辆的驾驶性能,而且保障了驾驶者的安全性。

  308CC是一款可以坐下4个人的硬顶敞篷跑车,它有一颗强健的心脏;它在某些方面显得非常可爱。虽然某些角度让它看起来像是一辆放大后的206,但应该不会妨碍人们趋之若骛地去追求这个胖家伙。标致总是会造一些很多人不喜欢可又会有很多人买的车型,这次也不例外。

了解更多福州行情

关注标致308-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标致308-进口相关新闻
  • 标致308-进口相关问答

(编辑:翔子怕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