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长春
选车

市场信息> 车市行情专题 >正文

原创购新乐驰送2000元装饰 享3000元补贴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25日 09:20   新浪汽车   字号:

  近日,笔者从吉林旭日雪佛兰乐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专营店了解到:目前店内新乐驰开展购车送2000元装饰礼包,同时享受3000元惠民补贴的好消息,装饰礼包包括太阳膜、脚垫等等,如果不要也可以折现800元,而且目前现车充足,有多种颜色。

  具体的新乐驰运动款车系价格和现车情况见下表: 

优惠详情优惠详情

 

  2010年4月,雪佛兰新乐驰在长春上市,此后价格一直也比较稳定,没有太多变化,说明该车在市场上也比较保值。

  作为微型车,雪佛兰新乐驰运动版的外观比较漂亮,据说,其全新外貌由超级跑车“法拉利”的设计者——意大利顶级设计师乔治亚罗亲自为其雕琢研磨,处处唯美不凡、摄取视线。柔和但不夸张,时尚却不前卫。其车身线条简洁明快,同时金黄、浅绿等六种亮丽色彩选择为都市新生活演绎更多绚丽风景(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认真观察雪佛兰新乐驰运动版的内部,可以看出选用的是高密度桶形运动座椅,防疲劳设计,更加符合人体工学,保证了驾乘的舒适性。

  小车在方向盘中间有一个醒目的金色雪佛兰标志,凸显了雪佛兰的国际品牌。组合仪表 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双炮筒型,像高端的奥迪R8(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跑车就是采用了这种设计方式,360°无限制出风口,圆形可封闭,风量自由调节。中控台和方向盘上采用了适量的镀铬装饰,配合白色适握型换挡手柄,更加符合整车的设计理念,突出运动风格。

  新乐驰运动款仍搭载荣膺“中国心”2009年度十佳发动机称号的1.2L P-TEC发动机。作为一款来自通用汽车全球发动机平台的小排量大功率发动机,其升功率达到52.2KW,超过了国家对“节能环保型发动机”50KW的定义,代表目前国内市场1.4L排量以下A00级微轿发动机的最高水平。

  自上市以来,新乐驰运动款凭借高效动力、燃油经济性和高性价比,已经成为国内微轿市场有竞争力的产品。与此同时,高性能微轿的产品观念也深入人心,在“CCTV中国年度汽车评选”中,新乐驰成功获评“最受青年喜爱车型”。而在销量方面,一直也卖得不错,成为给雪佛兰带来销量增长的产品。

  在新浪车型口碑网上,“亲民”和“动感”是网友对新乐驰运动款评价最多的字眼,有网友写到:无论从外观还是车辆整体品质,乐驰都不失为一款精品微轿,而其4万左右的亲民定价则进一步拉近了与消费者的距离。但也有网友提出了批评的意见:虽然车价便宜,油耗低,整车品质还行,但是小毛病太多。比如车门需用力关,刹车和离合踏板太近,经常不得不夹紧双腿,爬坡略显吃力等等。所以说,新乐驰在未来还需要进一步的努力,才能成为小车中的精品!(涛子)

了解更多长春行情 关注长春车市微博

关注乐驰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