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汽车保险>正文

北京地区今年车险保费或出现负增长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25日 08:12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祝剑禾) 昨天在北京保监局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北京保监局产险处处长马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去年年底北京市出台的治堵限牌措施可能会对北京地区的车险市场产生较大的影响,“今年北京车险市场将迎来拐点,告别最近几年年增长30%以上的飙升态势”。 

  马骥预计,乐观地看,今年北京车险保费将会与2010年持平,保守一点的话,预计今年有可能出现负增长的情况。 

  马骥透露,2010年北京地区车险保费收入152.8亿元,同比增长39.5%,占到整个去年北京地区财产险保费收入的72%,其中商业车险保费收入119.7亿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