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方案>正文

购置税优惠取消 乐驰沉着应对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24日 15:1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当众多汽车评论仍在就取消小排量车型购置税优惠政策否会影响微车市场而喋喋不休的时候,各汽车厂商已经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开始了新一轮角力。我们看到,购置税优惠政策取消所带来的不利,已经在厂商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中化于无形,应该说,2010年末有部分消费者对购置税优惠取消会增加开支的担忧完全是多余的。

  随着购置税优惠政策的退出,众多小排量汽车厂商随即给出各种优惠和促销,消费者所能享受的实际优惠,基本都已超出原来能够享有的政策优惠幅度。就花样繁多的各种促销和优惠措施而言,直接的价格让利固然是消费者心仪的方式之一,但赠礼抽奖等形式的促销活动同样让消费者欣喜,像乐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正在举行的第三届“乐福汇”活动则集让利与活动于一体,完全满足用户优惠购车的需求。

  笔者从乐驰官网了解到,自1月5日开始,乐驰开展为期两月的第三届“乐福汇”大型优惠活动。活动期间除了可以继续享受节能惠民3000元的购车补贴外,还能获得厂商送出的“乐福汇”精美礼品,并参加试驾抽奖。活动颇具用户关怀的一点是,送礼抽奖活动并不仅仅针对新购车用户,活动期间进店试乘试驾以及老客户推荐购车、进站保养维修均可享受相应大礼。

  笔者分析,乐驰“乐福汇”系列活动的开展,其主要目的是吸引消费者到店试乘试驾,同时借新春佳节之机回馈老用户。消费者在获得“乐福汇”活动礼赠的同时,通过亲身体验,“面对面”地充分了解乐驰这款精品微轿完美外形、澎湃动力、出色操控和强烈的运动感,从而使更多的消费者成为潜在乃至现实客户,而想要购车的用户则可以通过参加同期举行的大型团购,获得更加实际的优惠。

  这次“乐福汇”活动一方面彰显了五菱对用户关怀的重视,另一方面也彰显了其对乐驰这款高性能精品微轿的信心。在汽车进入品质时代的今天,乐驰不俗的品质足以吸引更多消费者成为其忠实的拥趸。有理由相信,以乐驰的品质优势,以上汽通用五菱的温情关怀,在包括购置税优惠取消等众多影响面前,乐驰不但能沉着应对还将获得更多消费者青睐。

关注乐驰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米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