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雷诺新风景上市 售21.28-23.88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24日 09:08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本报讯 日前雷诺新风景(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以21.28万元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入市,各地的经销商开始接受订单,预计现车将在今年2月底正式与消费者见面。

  此次在国内上市的风景系列车型共有3款,其中五座时尚版售价为21.28万元,五座舒适版为22.98万元,七座舒适版为23.88万元。五座风景全长4.34m,比上一代车型增加了80mm,七座大风景长度更达到了4.56m。轴距的增加,为后排乘客提供了高达235mm膝部空间。将后排折叠后,五座和七座的风景能提供高达555升和702升的超大储物空间。(李光曼)

关注风景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风景相关新闻
  • 风景相关问答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