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新一代A8L将于2月28日上市 售93万-140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24日 07:04   新京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尹蔚)就在2011款奥迪A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L刚发布没几天,全新一代奥迪A6L就已在北美车展首发,并预计2012年导入中国市场。同时,奥迪A8(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L、A7 Sportback也将分别于2月底和年中进口中国,奥迪发力中国进口车市场的目标已进入实施关键阶段。

  据悉,奥迪新一代A8L将初步定于2月28日上市,3.0T的五款车型预售价从93万-140万元,目前也已开始接受预订。在车身尺寸方面,新A8L长宽高分别为5267mm/1949mm/1462mm,相比现款A8L最为明显变化是其车身长度的增加,轴距方面也较现款A8L增加130mm,达到3122mm。同时,新A8L采用轻量化的ASF全铝车身。

  动力方面,新A8L先期会推出5款3.0T排量车型,6.3L车型预计秋季以后才会上市,而预计价格也将超过250万元。

  奥迪A7(配置 图库 口碑) Sportback则是一款定位于A8与A6之间的产品。按照奥迪的规划,A7是高于A6的品质,追求A8的优雅与奢华,向往运动、张扬个性。据悉,A7将提供四款发动机都是V6发动机,其中有2.8升的FSI发动机和3.0升的TFSI的汽油发动机,前者的最大动力输出为204马力,峰值扭矩输出为280Nm,同时配备S Tronic变速箱和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后者最大功率为300马力,也将配备S Tronic变速箱和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书生)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